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真切的體會到,堅持真的是一種享受,他會給我們帶來規律的生活節奏,還有無可替代的充實感。   記得自己大學快結束的時候習慣早起吃早飯,在大家還在床上深臥的時候,覺得自己的一天變成了25個小時。這個習慣也一直堅持到現在,想一想我的生命,被我就這么簡單的延續了很多年,心里還有點小竊喜。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這東西,有詩,短文,隨筆,但后來因為貪玩放下了很久,工作以后猛然覺得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就堅持有時間有心情,就寫一些東西,不管是什么,寫的怎么樣,這無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我可以用文字紀錄我的心情,用文字與自己對話,與世界交流。這讓我不再覺得孤單。   最近在關注一個腦癱女詩人,余秀華,在她的詩里,我可以體會到人生百態,更可以品味到愛情的苦辣酸甜,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文字可以被人拼湊擺放的那么美妙。原來,愛情是那么的撲簌迷離,又觸手可及。所以每天睡前都堅持品讀一首,這一首首詩歌,讓我睡前的那幾分鐘如此的安靜唯美。   真切的體會到,堅持真的是一種享受,他會給我們帶來規律的生活節奏,還有無可替代的充實感。   前幾天終于下定決心做一件我一只都在幻想的事,那就是健身,無數次會想自己變成美劇中的肌肉男的樣子,所以從網上買了一副啞鈴,決定開始簡單的健身,第一天覺得有些不適應,缺氧了,運動完有些反胃,而切第二天起床覺得自己的肩膀已經不受控制了,酸痛,就像肌肉里夾雜著無數的細碎的玻璃碎片。可正是這種疼痛,讓我更想堅持下去,正是這種酸楚才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滋味,也正是有困難我才更要堅持下去,這樣生活才會更有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愛好,小夢想,只不過總是為自己找一些找借口來放棄堅持,所以生活里就失去了很多意義,其實很多事并不是我們無法堅持,而是我們不愿開始,希望有更多人像我一樣甚至更加努力,堅持自己的習慣,堅持自己的生活,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愛這生活。因為它會因我而改變。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同樣是每天發文,把發文時間改在下午,就覺得特別寬裕從容。       天越來越熱,人越來越燥,文宜越來越短。昨天新關注一位作者,篇篇文章短小精煉,有事說事,不磨嘰。       我便也嘗試著,將千字文壓縮到三五百字為準。貌似這樣的超短篇,不用再去配圖,省事了。       微信讀書,上一篇讀完的是小說《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這本名著,我該怎么評價呢?我就復制一個好玩評論吧:“我是在寒假家里看的,我媽看不懂英文就看中文介紹,然后問我,你為什么要看婚外情?你想要發生婚外情嗎?我舉雙手雙腳發誓,打死不搞!我媽不放心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看的書也已經選好。   《泛若不系之舟》,作者,傅真,是不是不認識?   所謂的不認識,是名氣不夠響亮。名氣啊,是一個人的光環。這光環的力量,是打開名利場的鑰匙。       百度一下,作者傅真,出身書香門第,畢業于名校,留學英國。人長得美,文學修養讓人高山仰止。哪是是人家沒有名氣,是你自己井底之蛙而已。       這本書是作者與丈夫行走于印度、泰國、緬甸等亞洲國家,在途中的所聞所見所感,屬游記一類。       開篇的第一站就是印度。   我對印度的印象,臟、亂、慢。   印度的電影的載歌載舞。   印度沙麗的曼妙。   印度修靈宗教的神秘感召力。   印度恒河的恐懼。   印度食物的不可思議。       傅真說“我既看不慣中產階級的虛偽、做作和優越感,又忍受不了社會底層小人物的無知、粗俗和缺乏教養。”       查泰萊夫人也說,討厭中產階級的裝腔作勢和他們的優越感。所以,伯爵夫人的頭銜,去他的吧。       還好,那個虛偽的階層,我夠不到。 +10我喜歡

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同志撰寫的《致維吾爾族同胞覺醒書》,在全疆引發強烈反響。他發出的對黨、對偉大祖國的感恩、忠誠之聲和堅決與“三股勢力”作斗爭的正義之聲,充分體現了一個少數民族干部的責任與擔當。   我不是土生土長的新疆人,來新疆之前對這個地方也沒有什么了解,不存在什么偏見、歧視或者不喜歡,但是也沒有特別的向往或希冀。還記得剛來的時候,斷斷續續的有很多人問過我相同的一個問題“別人都是往內地去,你怎么會來新疆呢?”;要好的同學和朋友也會在聊天的時候叮囑我“要注意安全呀”。我知道這些問題和叮嚀潛藏的含義,每一天每一天的生活中偶爾也會思索。不過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越久,就越覺得“這個地方挺好的”。   從警三年以來,我認識了很多少數民族的朋友,和少數民族的同事們一起工作和生活,接受到了很多的幫助和關心,和各民族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成長著。我們在一起工作和生活,都是為了過上更好的日子,因此當有困難來臨的時候,當我們的少數民族兄弟姐妹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漢族青年也要勇敢的站出來,支持自己的兄弟姐妹。   我們漢族青年民警要有覺悟。“三股勢力”是各民族的共同敵人。在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同胞正視問題、主動站出來發聲亮劍、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的時候,我們漢族青年也責無旁貸。都說眾人拾柴火焰高,當我們各族兄弟姐妹真正向石榴籽一樣緊緊的抱在一起,一致對外,同仇敵愾的時候,“三股勢力”絕無生存空間,作為最廣大的人民群眾,我們定能取得勝利。   我們漢族青年民警要有決心。維吾爾族作為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在堅定戰勝“三股勢力”、“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中已表明了他們堅定的立場和決心。我們漢族青年也要積極向他們學習,清醒的認識到民族分裂分子越是企圖破壞民族團結,我們越要維護民族團結,團結帶領各族人民一道,筑牢共同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的鋼鐵長城,讓民族團結之花常開長盛。   我們漢族青年民警要有作為。面對問題不回避、遇到困難不繞彎,尤其是在事關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反對分裂等大是大非問題上,既要時刻發聲亮劍,更要第一時間沖上去,同“三股勢力”作堅決斗爭;要發揮自身優勢,抽出更多時間深入到群眾中去,宣傳黨中央對新疆各族人民的關懷、對新疆工作的重視、對新疆發展的支持,宣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新疆的發展變化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宣傳黨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規,宣傳加強民族團結的責任義務和重大意義,揭批“三股勢力”的丑惡嘴臉、重大危害和反動本質,幫助群眾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自覺落實總目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里,我鄭重承諾: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堅決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將大力揭批“三股勢力”的罪惡本質,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地沖在維護社會穩定的第一線,當尖兵、打頭陣,帶頭向暴恐分子宣戰,向各族群眾傳遞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正能量,筑起維護祖國統一、反對民族分裂的鋼鐵長城。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登山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sk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